0
0
收藏
分享

柬韩携手深化食品加工业发展合作

浏览量:9743
字号:
-
18
+

东盟头条金边6月22日电 柬埔寨驻韩大使与柬埔寨工业、科技与创新部及韩国专家在首尔举行工作会谈。

据柬埔寨新闻部6月21日消息,柬埔寨与韩国正进一步加强在食品加工发展项目上的合作。2026年6月19日,柬埔寨驻韩国大使拉塔纳克(Khoun Phonratanak)在首尔会见了由柬埔寨工业、科技与创新部副国务秘书洪拉达(Hong Rada)及韩国食品研究院院长金永灿(KIM Young Chan)率领的代表团,双方就推进柬埔寨食品加工业现代化进行了深入讨论。

会谈中,洪拉达向大使简要介绍了柬埔寨食品加工中心目前的运营情况,并总结了此次赴韩考察的积极成果。他指出,通过对韩国相关食品研究所、工厂及知名企业的实地调研,代表团吸取了诸多宝贵经验与创新模式,这将有助于优化柬埔寨食品加工院现有的生产链,并有效解决当前面临的技术瓶颈。

韩国食品研究院院长金永灿对柬方长久以来的紧密合作表示感谢,并希望柬驻韩大使馆能继续协助,积极推广韩国官方发展援助(ODA)在柬实施的食品加工项目所取得的成效。

对此,坤潘拉达纳对韩方的援助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,强调食品加工正是柬埔寨当前迫切需要发展的领域,大使馆将全力支持并向各界合作伙伴积极推介该项目。同时他指出,柬埔寨必须做好充分准备,推动合作从传统模式向现代高科技项目转型,以更好地适应当前及未来的市场需求。

编辑:钟梁豪

评论0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《新闻评论服务协议》

avatar
加载评论中...